YL2014-3468男式斜挎包修改-3-22-LJL

 

网友问答:

男士休闲帆布斜挎包怎么挎帅一点?,怎么挎才能好看点?望给两个推荐!一种商务挎法、一种休闲时尚。

你如果了解国际的潮流的话,就应该现在时尚的是单肩背或者手提。看看各国街拍,很少是斜挎包了,都是手提或者单肩背。你的款式如果适合单肩背,那就单肩背,好搭配衣服,肩带也不显得累赘。如果非要斜挎,到衣服底部或腰部会耐看些。或追问。

制作男士休闲斜挎包 -,男士休闲包,双格式,谁能告诉我制作,以及尺寸。比如杯带要多。

很高兴给你回答,包包是随身必不可少的东西,男士更是少不了,一款好的男士单肩包,要适合自己才能体现自己的魅力,如果要是上班工作中用,最好是皮的,黑色 棕色为主,但不用太名贵的,几百就能得到一个头层牛皮的,耐用沉稳《斐格》款式多,最适合男士商务,休闲用包,还有亮面的,年轻人用比较好 时尚大气,希望对你有用。

 

相关视频:

商务男士包单肩斜挎包男士手提包横款公文包男牛津布拎包潮男

2014牛皮男包真皮男士单肩包真皮斜挎包商务包包皮包

国内美国Coach经典男式单肩斜挎包F

GUQIOU都市贵族酷奇时尚包 单肩包斜挎包做大气男士

背个包 Girl - 都市风格 牛皮单肩 斜挎包 真皮女包大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