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李宁单肩包是正品吗?,不知道李宁是否出过这么一款包包呢?各位见过的,麻烦帮忙解答。

 

网友问答:

哪里有这款李宁单肩包,谢谢你 -。

石家庄就有

李宁单肩包辨真伪,大家help我辨别一下这包的真伪。

我就是做这种生意的~!外贸生意~``这包是真品```你可以相信我

这个是什么李宁单肩包?,谁能告诉我这个包的货号或那家有卖也行。如图:前面有个。

图在哪里啊?

李宁单肩包3BDC687-2,红的的 我不知道是男生用的还是女生用的 求参数。

货号 3BDD087-3 性别 中性 材质 适用季 春秋季 商品介绍 校园 (Campus)斜挎包,尺寸:39*12*26CM,面料:细纹提花PVC,斜纹PU面料:100%涤纶,里料:100%涤纶,校园大logo斜挎包。Anything is Possible概念挎包。 就这差不多了 看看是不是

李宁单肩包价格,326822 (李宁单肩包3BDA807-4粉。

大概120左右啦

 

相关视频:

木村原宿 2012潮流单肩男女包 包 时尚手提包斜挎包

古奇男包 奢华男包 单肩斜挎包 黑色 真皮全皮包

TY1982包包专卖 女包 包包 单肩包 娇兰圣菲

会做体操的狗哈哈男包女包单肩包

普拉达真皮女包时尚女士包包手提单肩包6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