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布男包怎么保养。

 

网友问答:

尼龙包和牛津布包在哪家最好。

我知道一个牌子,“阎双创造”,旗下还有很多子品牌,上许多家都有卖

尼龙牛津布包和帆布包的优点缺点,在上面看到一款书包,搜了下有两种材料的,一种是牛津布和。

目前书包大多数用的都是牛津布和尼龙的,一个是挺实一点,在一个因为这两种面料表面比较光滑,脏了相对好处理一点,在一个还有一点防水的效果,帆布的现在也有很多人再用了,因为帆布的面料比较环保,尤其是外国人现在特别喜欢用帆布的,但是因为帆布是纯棉的面料,相对不耐脏,也不防水,可能洗过一次之后就没有那么挺实,会软一些,希望可以帮到你~

牛津布包、帆布包和尼龙包哪种好。

我自己使用的就是尼龙包包,尼龙包包没有那么粗糙,看起来更有档次一点,而且防水又耐磨,很适合出行背的哦~~ 我是在”乐伍优品“他们家买的,不贵,当时我买的那款特价才100多,都已经用了很久了。亲可以去看看他们家的包包,全是专注尼龙,质量不逊色与一些大品牌包包。

挎包是牛津布和好,还是尼龙布要好?。

牛津布和尼龙布是两个不同的概念,牛津布是指一种特定织法产生的布,可以有不同的原料;尼龙布是指以尼龙为原料的布。我斗胆猜一下,楼主想问的应该是涤纶牛津布和尼龙牛津布之间的差别吧,问的也是挎包面料,不包括里料。同样D数下,不考虑后整理,尼龙布一般要优于涤纶布,当然价格也要稍微高一点。针对挎包来说面料用柔和一点的尼龙牛津布更好,里料可以用涤塔夫。

 

相关视频:

男士手包主图视频04 男士皮包挎包主图视频制作

商务男士包单肩斜挎包男士手提包横款公文包男牛津布拎包潮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