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推荐比较时尚的男款帆布斜挎包包,比较潮点的?已解。

 

网友问答:

男款单肩斜挎包、什么牌子的最好看、最潮? -,最好是PU皮、或者漆皮的那种。

哥们,去包包之家看看吧, 这里有很多包包给你选择,而且都是按销量排名的,信誉第一。

想买个LV或者GUCCI的男款的斜挎包,不知道该选哪个品牌,听说LV和CUCCI的仿制品比较多,哪款比较好鉴别真假?。

我个人觉得GUCCI的比较适合年轻男生用拉~~~~而且为啥要斜挎包呢?!我个人意见最好还是买handbag吧~~~这年头名牌斜挎包都中年人在背.. 到买 或者直接定制啊 注意 产品标号

BURBERRY 男款斜挎包 大概价位在多少? 深圳哪里有卖?。

是布的 巴宝莉的特殊的防雨布做的, 是淡蓝色的那款吧, 5000多的样子, 有小号的3000多 深圳有的啊, 你可以上 查找 shop location 然后定位 中国大陆区域 就能找到了

evisu带背带的。斜挎包。这是男款还是女款?。

这是Evisu(福神)男款

朋友送了一款N58029的LV包包,黑格子男款斜挎包,这款。

看不到照片 谢谢。如果没有发票和相关保养的证书就是假的。谢谢。但是至少友情是真的吧

 

相关视频:

6 140集猫头鹰斜背包包 背带包斜挎包 动物包包 钩针基础针

国内』美国Coach经典男款单肩斜挎包

冲3钻 欧莉典雅 当季柳丁时尚单肩包斜挎包 斜跨带子安装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