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像某些人一样太妖娆大男人背女挎包,就放一个E72的手机,然后一个ITOUCH,零用钱,小零食。最多。

 

网友问答:

夏季,男士手的保养?,我的皮肤比较干燥,想知道夏季该怎么保养?。

护手7要诀 : · 洗手 不要让手常时间浸在水中, 尽量避免频繁洗手。 → 洗手时用洗手液,绝不能用洗衣粉、肥皂等碱性大的洗护品。 → 水温不能过冷或过热。 → 手洗净后,一定要用干净、柔软的毛巾擦手,然后抹护手霜(要马上抹,不要等到双手干透后再抹。在皮肤未干透时抹可及时锁住水分)。 · 防晒 不管夏天还是冬天,防晒都是必须的。外出时,请给娇嫩的双手抹上防晒霜,然后戴上手套。即使是开车出去,也要按以上的方法防晒。紫外线会穿透玻璃,这是每个爱美的女性都应该知道的。 · 每周用磨砂膏进行一次手部按摩 洗净双手,用温水(最好能在水中加些橄榄油)浸泡片刻,然后用磨砂膏在手上轻轻按摩。10分钟后洗净

身材矮小男士夏季肩包搭配,我身材矮小,想买个包,应该是较小的单肩包比较合适吧,请问配。

阳光点的可以背个蓝色,夏威夷那种蓝色。好看。 不然就是通用黑色。

春天-夏天男的可以带 挎包吗? -。

可以啊 夏天身上衣兜就不多 正是需要时

男士夏天钱包放哪里?,放裤兜里鼓鼓的,容易丢。 放挎包了,容易丢,容易被抢,还不方。

要随身用的东西,比如身份证,少量的钱可以放在身上,换个小点的钱包 驾驶证什么的,比较大的就放在挎包里或者就扔车里好了 没见过有人把驾驶证放钱包里的。不鼓的慌?

男士夏天钱包放在哪里? -。

不你平时都是把钱包放哪里,口袋的话短款比较好装,放包里的话,卡啊之类的 答:夏天男士们都有放钱包和香烟的烦恼,但又都是使用那种小方包,钱包和香烟 查看原帖>>

 

相关视频:

□2013夏季男生新发型□ 2013夏季男士发型

西风男士时尚论坛女装品牌Victoria Beckham 2013年春夏季时装秀

夏季养生男士专用的养生穴位

夏季乘车防盗 挎包是目标

男士挎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