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 ¥239.00 的挎包 男女通用精致logo印刷工艺,展现品质感。

本文链接:http://www.dgjinhong.cn/i/bENVRHczQmUxQXBzVTJFWGlzTHJZd0ExUDdQVTAyQ0o5VGlYS3d2MnhNYVJmVGNs/h/66116000596.shtml

 

网友问答: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Nike的包包适合男生还是女生还是男女通用, 哎哟,真是的。 今天刚买了个nike包包, 妈妈说不适合我背。

带子放短单跨就是女士挎包·带子放长斜背就是女士背包·很适合女生~且颜色好配衣服~赞一个~ 这个NIKE飞机包是情侣款,较小的女生背,较大的男孩背,一起背很赞的!

nike的手提包和肩挎包都是女款的吗??还是通用的?已解。

肩挎包一般通用,手提包分男女

书包 韩版 时尚 双肩包 2010新款 质感超赞 中性包 男女通用。

没有研究撒。嘎嘎。不过购物方便些吧,现在这大热天的。

书包 韩版 时尚 双肩包 2010新款 质感超赞 中性包 男女通用。

额,你直接买买么好了,或者去路桥转转,说不定有类似的

这个白领上班时背的包,叫什么名字好呢?包包属于男女通用。

既然是韩国代购的,那就不如“韩国代购-白领阶层时尚包包”,如何啊?

 

相关视频:

小林制药腹部排油锭男女通用

台湾原裝 男女通用 车用尿袋 应急尿袋 外出旅游必备

美女恶搞系列金屋藏娇现在都是男女通用了么

中国名牌雨中鸟 创意自动防风强力拒水晴雨伞 男女通用1107PG

TVB要不要这么抠门 一套戏服男女通用万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