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 ¥378.00 的纯牛皮手包男七匹狼手包男真皮正品手拿包大容量手抓包男腋下包纯牛皮公文包男,由 七匹狼正品 皮具店 销售并提供售后服务。

本文链接:http://www.dgjinhong.cn/i/eUNwREJrekVNRWlVUTlnemlWMk9BcElaLTlnSjFsQkV2Ti01Qm13UUwzdGM=/h/66116021228.shtml

 

网友问答:

说是广州产的,纯牛皮。请问有哪位知道广州有李维斯的厂。

是LeVi`S吗?Levi`s只出了501款裤子,没有钱包啊!被骗了吧?

我想知道哪里有纯牛皮做 的男包 男士手提包?。

有个牌子叫 里思哲,这个牌子很不错,质量很好,价格不贵。可以上上看看。

苏伦极品 纯牛皮 时尚 男士 拉链 钱包 拉手订单 49,拉手团购网的这货能到么。

收到东西你就知道了,太垃圾了,号称1088元,居然连个礼盒都没有,纯粹是忽悠人的。十元货操!!!!!!!!!垃圾快递和货一样!气人啊

 

相关视频:

牛皮手包 时尚女士零钱包卡包手机包

案例 问问题 来个女客人 纯牛皮 进口小牛皮 一头牛才多少钱 不值钱的 太黑了 餐卡睡不着 集

拍客四川壤塘发现牛皮包裹古代藏医手术

厦门牛皮纸揭秘小米4手机包装盒原材料

编织牛皮手包